凝心聚力“双华”情 勠力同心赢战疫

学校举行爱华集团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1253

  9月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5举行深圳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以下简称爱华集团)防疫物资捐赠仪式。爱华集团董事、副总裁郭厚泽等,华立职院副校长、工会主席马俊,校办主任朱少先,教务处处长何志宏、副处长林伟烜,培训学院副院长陶必芝等参加仪式。

  马俊副校长介绍了华立职院整体情况,着重介绍了今年的招生录取情况,表示华立职院不断创新招生宣传模式,直播云游齐上阵,使得今年招生录取人数、理科录取分数线等创新高。

  郭厚泽董事介绍了爱华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取得的成就,表示当前师生集中返校,校园防疫和师生健康是重中之重,爱华集团为学校提供口罩与测温枪等防疫物质,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郭厚泽董事代表爱华集团捐赠防疫物资,马俊副校长代表学校接收。同时,马俊副校长代表学校赠送爱华集团锦旗“凝心聚力“双华”情,勠力同心赢战疫合影”。双方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供稿/摄影:陶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