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将至年味浓 殷切关怀暖人心

----学校工会慰问留广州校区过年老师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2-03浏览次数:349


年春节将至,年味渐渐浓烈。202122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马俊代表学校和工会,向留广州校区就地过年14位老送上节日祝福和充满温情的年货:一箱增城腊味、一包增城丝苗米和一袋防疫口罩(寓意:有米有菜有健康!)。


工会主席、副主席发放过年暖心年货


校工会慰问老师的年货堆场


马俊副校长向一年来为华立职院教学科研工作贡献经验智慧、因疫情防控不宜跨省流动留校过春节的老师们献上真挚的感谢和热情的祝福,希望老师们在牛年心康体健,安全防疫,开心过年,欢欢喜喜!



老师们高高兴兴喜收年货


为过好这个不一样的牛年春节,学校董事会还将专门组织准备了丰盛的大年三十年夜饭。

年关至,华立送温暖,老师们收到工会这份送菜、送米、送健康的暖心年货,纷纷表示开心、感谢并点赞,祝愿学校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