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疫苗“第二针” 共筑免疫长城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450



为持续巩固校园疫情防控成果,共筑免疫长城,616日,我校云浮校区按照属地防控工作要求,牵头组织华立园云浮校区全体师生员工开展新冠肺炎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接种当天,承担疫苗接种工作的云浮市人民医院、云安区人民医院和云安区中医院共50多名医务人员,为全校区5个单位3200多名师生员工完成了新冠肺炎疫苗第二针的接种。

为了保障本次华立园云浮校区全体师生员工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校区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加强与属地有关领导和部门的沟通协调,部署周密,各项筹办工作落实到位,校区学生处、综合办和后勤公司等部门通力合作,在第一次接种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等候区、问诊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功能区,优化接种流程,确保了每个环节都秩序井然,让接种的师生员工安全安心。

我校云浮校区目前在校应接种师生共3659人(不含18级校外实习生)。截止到616日,在校师生已接种两针2902人,占79.3%;接种一针657人,占17.9%;合计已组织师生接种3559人,占97.27%。剩余少量师生还没接种的原因主要是身体不适和60岁以上教师属地暂不安排接种。我校云浮校区组织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已取得了显著成效。


黄乐览副校长、易健民副校长在现场检查指导接种工作


校区师生员工有序排队等候接种疫苗


校区师生员工在办理接种登记


学生在接种疫苗第二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