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523


    2021916日下午,在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执行校长马龙海,财经学院院长刘惠玲、校外教学副主任黄冠霖、系主任尤前前一行4人前往广州市正穗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慰问实习学生,举行座谈会以及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广州市正穗财税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松龙致欢迎辞诚挚欢迎马龙海校长一行来公司与学生进行交流,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在公司的实习表现。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实习期间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回顾总结,分享了实习趣事,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实习岗位上得到了较好的专业锻炼和成长,感恩学校的关怀。

马龙海校长指出,我们需要在共同培养高质量、高素质人才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进,切实提高学生的实习及就业质量。刘惠玲院长表示职业教育要培养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技术人才,开展校企合作非常重要,同时鼓励同学们要保持学习的心态,并致以节日祝福。

最后,校企双方互赠了校企合作牌匾,校企间将进一步开展互建互聘,开创企业发展和学校育人的双赢局面。


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通过此次座谈会,让华立学子在秋日渐凉中感受到了温暖,展现了校企合作浓厚的人文情怀,为合作平台增添一份亲切感,同时促进学校财经学院与广州市正穗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进入一个更深、更精准的层次。

校企双方合影


(财经学院供稿///黄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