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立职院组织参加《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482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实施条例》),进一步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做好《实施条例》普法宣贯工作,依法依规开展教育教学活动,防范化解民办学校各种办学风险927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专题培训。学校执行校长马龙海、党委书记林伟健、校长助理郭仲先等在校领导率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系统集体参加了专题培训学习。



专题培训内容一是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石中英教授关于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专题讲座;二是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院长赵远煌教授关于民办学校合规管理与风险防控的专题讲座。




专题培训会议结束后,马龙海执行校长、党委书记林伟健围绕专题报培训内容进一步强调了要认真贯彻落实专题培训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干部学校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加强合规管理,不断提高“法商”促进学校健康持续发展。

(图/齐张翼/文/吴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