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广东省民办高校科协联盟多项荣誉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804


18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在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年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组织联络部部长汪培升,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一级调研员/市科技社团党委书记程志鹏,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副部长张代春,从化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邹少宁,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校长、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主席李国年,以及来自珠海科技学院、广州工商学院、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等28所民办高校科协代表出席本次年会


在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2021年年会上我校获得多项荣誉其中,李向林和陈辉获得广东省民办教育科技与社会服务优秀案例一等奖,电力学院张宁波、孙令真、刘杰、王秀敏等老师的论文、科技成果荣获广东省民办高校科协联盟智能制造与产业联盟优秀科技论文“二等奖”和优秀科技成果“三等奖”。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不断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搭建科普服务平台,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科学技术普及等活动,充分发挥学校科研人才优势服务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协助推动学校科学研究向高质量发展,获得了广东省民办高校科协联盟的认可。2022年我校科协将进一步发挥高校科协以师生、科技工作者为主体的群众团体作用,做好联系师生、科技工作者和学校之间的有力桥梁和纽带,推动学校科研事业再上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