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活力“篮”不住,以“球”会友促交流

发布者:云浮校区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1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校园氛围,增强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35日下午,我校特邀ATC校园行行动小组在篮球场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友谊赛。


  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进行握手表达相互友好和尊重。




随着裁判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球员们的饱含激情,赛场上你追我赶,比赛如火如荼。




场上,球员们抓住能得分的机会,瞅准时机快速上篮,运球、控球、投篮,无不彰显出青春的激情。




赛场上,双方球员激烈争夺、奋勇争先,这是速度与激情的碰撞,这是身体与意志的较量,每个队员都发扬了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展示了出色的篮球技艺和团队合作精神。场下,现场观看的同学们为参赛球员们呐喊助威,点燃现场的氛围。


此次篮球友谊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校内与校外的沟通和交流,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示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锻炼身体和意志,注重自身各种才能的挖掘、培养和展示,共同助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文字:冯晓珊揭丽雪 图片:张文合、徐毓庭、梁智荣 编辑:雷洋 责任编辑:李同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