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心理普查圆满完成

发布者:心理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383

  2020年10月19日至10月23日,晴心驿站在各个二级学院的课室内对大一新生进行了心理普查。本次普查都在易班APP上进行。参与本次心理普查工作有晴心驿站指导老师、各学院辅导员以及晴心驿站的全体干部。

  在活动开始之前,黄虹霞老师组织了一次心理普查培训,我们晴心驿站的干部们将在原有的基础上开展工作。在主席团的精心安排下,我们每天都会有晴心驿站的干部到各个班级里协助新生完成本次的心理普查工作。在心理普查工作开展之前,主席团都会把所有的干部集中在一起,再一次的强调本次心理普查的重要性,要求本次测试率要达到百分之一百。在晴心驿站干部们的带领下,大一新生们都积极、认真、有效地完成了本次的心理普查工作。 

  此次大学生心理普查圆满完成,我院不仅对大一新生的心理健康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对大学生的健康成长也具有极大的指引作用,为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提出警示,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度过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