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周年!!晴心周年庆到啦!

发布者:心理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159

  2021年1月7日晚19点30分晴心驿站全体干部干事们齐聚在我校图书馆八楼,共同参与了晴心驿站的十周年庆晚会。本次晚会邀请了各领导以及各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老师参加。

  首先由艺术团声乐队为我们带来暖场节目《越单纯越幸福》,动听的歌曲响起了,也就意味着晚会拉开了序幕。随后邀请了代表上台致辞。乐怡师姐的致辞,让我们增强了动力,坚定了信心,拓宽了思路,浑身充满了奋斗的动力。

  晚会分为三大节目环节,并且中间有3次抽奖,奖品也十分的丰富。三大节目环节分别是:第一篇章青春与你,里面包含有秘书处带来的《Good time》、文娱部带来的《青春》、手语部带来的《梦的怒放》。第二篇章路中荆棘,里面包含了财务部带来的《安河桥》、文娱部带来的《谁》和《飘向远方》。第三篇章雨后彩虹,里面包含了服装协会带来的《服装走秀》、文娱部带来的《Kill this love》、最后由晴心大合唱《没有什么不同》。到了节目的最后,由晴心的干部们推上蛋糕,邀请18级主席团的师兄师姐上台切蛋糕庆祝十周年。最后合影留念。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这场晚会不仅给观众带来欢乐,更为广大的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十周年晚会到此落下帷幕,但晴心这个大家庭永不落幕,会一直把“心心相系,助人自助”一直传承下去。愿晴心驿站日益壮大,愿晴心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