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下成长的我们心理演讲比赛

发布者:心理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348

时间:2021年5月19日15:30

地点:专科图书馆104

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和嘉宾他们分别是:晴心驿站指导老师 黄虹霞老师电力学院 学管主任 郑理广主任艺传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负责人郭晓丽老师国贸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负责人陈晓薇老师管理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负责人戴双雅老师会计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负责人陈美欣老师城建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负责人廖佩宇老师健康学院 辅导员 陈嘉颖老师计算机学院 辅导员 温海浚老师电力学院 辅导员 钟颖老师

主持人:陈惠川、张祯琳   100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了,这是中华民族发展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件;自那时起,中国人民就踏上了争取人民解放的道路,中国共产党开辟了实现民族独立的伟大征程。从此,中国的革命者们就有了正确的指导方向,中国人民就有了强大的精神力量,中国的命运也有了光明的发展前景;而我们,才能在党旗的庇护下茁壮成长。

03电力学院学管主任郑理广老师上台致辞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党旗下成长的我们要向革命先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我们永远怀念他们、牢记他们,传承好他们的红色基因;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

选手依次上台演讲

  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黄虹霞老师为本次大赛做总结     红旗飘飘,党旗冉冉,祖国飞速发展,经济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平安定。中国人民正满怀着喜悦和期待,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朝着更加宏伟的目标迈进;在党旗的保护下我们茁壮成长。      因此,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演讲比赛更深入了解我们党、认识我们党;让我们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听党指挥,以满怀豪情,再创辉煌。

颁奖环节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 最终获奖名单是:

一等奖:会计学院

二等奖:计算机学院 艺传学院

三等奖:健康学院 城建学院 管理学院

优秀奖:电力学院 国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