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第十届心理健康节的通知

发布者:心理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94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推进我校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构建和谐校园,经研究决定,举办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青春之名,奋斗

二、活动宗旨

围绕大学生在成长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心理困惑,以“以青春之名,奋斗”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引发大学生关注心灵,积极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引导学生正确面对各种困惑,并主动探求解决途径,健康成长。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晴心驿站

协办单位: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城建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管理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国际经济与外语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会计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健康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

四、活动对象
 全体学生

五、活动时间
    2021420日至68
 六、活动内容

(见附件)

七、工作要求

(一)承办单位、协办单位要按照通知精神,认真做好宣传和发动工作,以保证各活动的顺利进行,积极组织参加心理健康节所开展的各项活动。

(二)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活动期间认真组织,广泛发动,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保证活动的覆盖面。通过活动,促使学生关注自身成长,关爱他人,感恩社会,珍爱生命,共同创造一个和谐美丽的校园。

(三)各二级学院要以心理健康节活动为契机,加强对重点关注对象的帮助,加大学生心理问题的排查,进一步提高心理咨询服务及危机预防工作水平,切实维护学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共青团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