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体检进行时

发布者:心理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28

                              新生体检进行时

      2021年9月4号和5号,我校迎来了21届新生,为了新生能更好地迎接新的大学生活,我学决定于2021年9月6号在文体楼开展新生体检工作。

      疫情还没结束,防疫工作还是要做好,秉着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的原则,每个人都带好口罩开展新生体检工作。参与本次体检工作的有晴心驿站指导老师、晴心驿站全体干部、易班全体干部和医务人员。各位师兄师姐们各司其职提前一天布置好现场,搭好帐篷,搬好风扇和饮水机 。

体检当天配合医务人员的工作,给刚抽完血的同学供给葡萄糖,维持现场的秩序,耐心地为师弟师妹们答疑解惑,各位新生也很自觉的排队戴好口罩体检,医务人员很负责任的对每位同学仔细的检查 。

    下午,体检工作圆满结束,这次体检工作离不开各位干部的默契配合,更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指导,相信新的学年,晴心驿站会有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