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晴心驿站人际关系训练营顺利开展

发布者:心理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44

                2021年晴心驿站人际关系训练营顺利开展

     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让同学们释放压力、舒缓心情,也为了让感到迷茫的同学可以确立新的目标新的起点,让同学们能以更愉快的身心投入大学新生活,我校心理组织——晴心驿站于2021年11月18日晚在西区网球场举办人际关系训练营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晴心驿站的全体干部和干事。围绕“提升学生人际关系能力”这一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人际关系训练心理游戏。

    活动开始了,各部门干事先后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参加了有趣的游戏环节,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提升人际交往能力。活动过程中,各部门干事们积极参与,热情度高。各部门合作融洽,不仅为大家带来了各种精彩的出场秀,也让本次活动变得生动有趣。

最后,我们为活动游戏环节中胜出的小伙伴们颁发了礼品,各部门干部干事依次上台拍照留念,给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人际关系训练营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也使大家学会了如何更快地融入到一个新的群体当中。本次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最后,祝愿晴心驿站团结一致、友好向前,扎实地面向未来,迎来更好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