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立职院云浮校区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3025



华如桃李,立身立德。

72日,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云浮校区2022届毕业典礼在云浮校区小礼堂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林伟健,学校领导王洪艳、郭仲先,驻云浮校区的各院系、各部门领导,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等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云浮校区管委会主任王洪艳主持。


(毕业典礼现场)


(党委副书记、云浮校区管委会主任王洪艳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毕业典礼上,学校党委书记林伟健教授为毕业生致辞。


党委书记林伟健教授致辞


林书记首先代表学校祝贺2022届华立学子顺利毕业,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家长们表示感谢。他表示,2022届同学们大学三年,见证了国家和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发展,历经了两年多的“抗疫大考”,构筑起战胜疫情的坚固防线,迎来建党百年之时,更加坚定了对于中国的道路和制度的自信。他希望华立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殷殷嘱托,踔厉奋发守初心,笃行不怠向未来!

林伟健书记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立德修身,心怀家国;立志高尚,务实担当;终身学习,勇于创新。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坚守初心、不畏困难、顽强拼搏、追逐理想。希望今后不管走向何方,不管未来过得怎样,母校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最宁静的港湾、最温暖的家园!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教师代表邓颖彤发言


教师代表、学前教育专业老师邓颖彤通过分享个人的求学与成长历程,给予同学们一些启迪和借鉴。她希望同学们在迈向人生新台阶时,要学会感恩,懂得回报;认识自己,善于学习;拥抱不确定的生活,坚定选择,保持初心,不要害怕生活偏离了计划;学会走出舒适圈,勇敢追梦,在挑战中实现价值。


毕业生代表林紫媚发言)


毕业生代表林紫媚与全体毕业生一起回顾了在华立三年的求学历程,并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与师长感恩之情。她号召所有毕业生要秉承“厚德、务实、强能、创新”的校训,怀揣梦想,勤于实践,勇敢前行,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母校增添光彩。


在校生代表宗潇潇发言)


在校生代表,20电力3班的宗潇潇同学为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祝福。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勤奋努力,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争创先进。


(校长助理郭仲先宣读表彰文件


校长助理郭仲先宣读了《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出席毕业典礼的学校领导一起为受表彰的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现场颁发了毕业证书。


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云浮校区毕业典礼结束后,院系领导、毕业生自由安排合影留念。


院系领导与毕业生合影

(毕业生会场合影留念)


世间风雨琳琅,山水终有相逢。衷心祝福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图文/刘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