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历史性突破,机电学子斩获全国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997



近日,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传来捷报,我校参赛学子陈晓锋同学荣获国赛机械类个人全能奖三等奖,实现我校在该项赛事的历史性突破!

据了解,“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原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

今年5月份,我校陈晓锋、林梓康、吴世涛、倪子逸、刘应度五位学子组成的竞赛团队参加了广东省预选赛,均获省赛个人三等奖,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荣获省赛团体奖三等奖,成为大赛荣获团体奖的唯一民办高职院校。陈晓锋、吴世涛两位同学获得参加国赛资格。最终,陈晓锋同学凭借出色的发挥,荣获国赛机械类个人全能奖三等奖,实现我校在该项国赛上的历史性突破!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学子正在竞赛)


(大赛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