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欢送会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44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欢送会


95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秋季新兵欢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学校党委书记陈良声、副书记高尧来、武装部部长陈胜军、学生处处长宋海泉、武装部副部长张志君、保卫处科长张志强。

会议共四项议程,首先由新兵代表卓丙略、黄豪铭代表发言,他们表示有机会为祖国的国防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而感到光荣,将会服从组织、刻苦训练,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第二项议程是由老师与新兵及家长相互交流,了解新兵的家庭状况、思想状况、心理状况等情况。

接下来由学校党委书记陈良声讲话,陈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在保卫祖国的光荣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陈良声书记强调,有国才有家,国家的命运关系到家庭和个人的命运,要把爱国之心、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最后,陈良声书记号召同学们要严于律己,把个人的小我融入国家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以“强国有我”的志向、“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出席本次欢送会的全体领导、嘉宾和新兵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