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生开学报到 国防教育协会干部热情迎接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04

2022年新生开学报到

国防教育协会干部热情迎接


923日,我院2022级新生开学报到,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切实保障学生平安健康和校园稳定安全,国防教育协会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各个干部积极热情参与,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我院国防教育协会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执行,协会干部分布在各个接待点,开展新生报到秩序维持,参与卫生消毒、测量体温、行李搬运等,在迎新校园里随处可见国防教育协会干部忙碌的身影。

以迎新活动为契机,充分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勇担责任的精神,国防教育协会干部热情积极参与引导新生快速注册,为新生答疑解惑、搬运行李等,全体干部用实际行动有条不紊地带领新生完成报到各项程序,向新生们传递了温暖和热情,帮助他们迅速适应新环境、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在迎新的工作中,国防教育协会以严要求、高标准落实各项工作,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新生与家长的好评,充分展现了优良的道德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