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96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粤组通〔202236)要求,2023217日,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良声主持,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和党委组织部参加会议。

会前,党委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座谈会,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建议。学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之间进行充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照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

陈良声书记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发言

上,陈良声书记围绕《通知》明确的学习内容和具体要求,集中学习、查摆问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通报了去年学校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清单和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落细落小、见人见事,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陈良声书记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把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触及思想,不讲空话套话,达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陈良声书记做个人对照检查报告

易健民校长做个人对照检查报告

马俊常务副校长做个人对照检查报告

高尧来副校长做个人对照检查报告

王洪艳副校长做个人对照检查报告

陈良声书记指出,学校党委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落实各项工作。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问题为导向,从严从实抓好落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剂”,让广大师生不断获得安全感和归属感;二是结合实际认真研究谋划,提出具体要求,做好部署安排;三是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后工作,形成问题清单、做成台账,把批评建议落到实处,不断提高解决自身矛盾和问题的能力;四是学校领导班子要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强化进取意识,发扬斗争精神,认真整改,狠抓落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凝聚共识、谱写华立职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