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79


我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大会


223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图书馆1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陈良声、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云浮校区党务干部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了会议。述职大会由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孟允煌主持。

会上,12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围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详实的总结汇报既实事求是地总结做法和成绩,又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学校党委书记陈良声总结发言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陈良声做了总结发言。陈良声书记对各基层党组织在2022年度党建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离学校规范达标、树立品牌的整体要求仍有距离,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切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努力提升基层党建设质量陈良声书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尤为重要。一深入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加强和改进广东省民办高校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暂行规定》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对标对表,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二要努力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服务力、战斗力引领力,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三是要全力落实本学期党委各项工作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提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