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洪艳、温伟胜两位教师课题成功入选2022年全国高校、职业院校物流教改教研课题计划名单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677

    根据《关于申报2022年全国高校、职业院校物流教改教研课题的通知》(物学字〔2022〕5号),中国物流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研究启动了2022年全国高校、职业院校物流教改教研课题申报工作。本次申报选题涉及物流行业发展与区域人才需求、物流专业数字化转型、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改革、创新创业、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与资源建设、教学评价体系构建与研究、1+X证书制度试点等方面。经自主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等程序,最终决定366项课题(其中培育课题15项,面上课题351项)列入“2022年全国高校、职业院校物流教改教研课题计划名单”。其中我校王洪艳老师的课题《数字经济背景下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重构》和温伟胜老师的课题《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岗课赛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究》顺利入选。

    根据《关于下达2022年全国高校、职业院校物流教改教研课题立项计划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物学字〔2022〕11 号)要求,希望课题负责人合理安排课题组成员分工,加强课题研究过程管理,把握研究进度,及时协调课题研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如期完成课题研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