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周举迪同学退学预告的公告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84

根据教育部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三十条和我校《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第四十四条规定:“未经批准连续两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的;超过学校规定期限未注册而又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的,学校可予退学处理”。

22直播电商班周举迪同学超过学校规定期限未注册而又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且未经批准连续两周以上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经研究,学校给予周举迪同学退学预告。因难以与周举迪同学及其家人联系,现以学校网站公告方式送达

公告时间,2024116-2024130日。

学生本人如对学校退学预告有异议的,可在公告期内向教务处提出书面陈述和申辩(联系电话:020-82904263),逾期未提出的,学校不再受理,公告期满后,视为同意学校给予退学处理,学校将按学籍管理规定作自动退学处理。

特此公告。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

                                                                                                                                  202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