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办

毕业两年“学生改派”操作说明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44

按广东省教育厅有关通知文件,自2019届毕业生开始正式取消办理“暂缓就业”,同时自2019届毕业生开始实行毕业两年内自动享受应届毕业生待遇,时间参考以毕业证时间为准。所以自2019届及之后毕业学生毕业后因工作需要将个人档案户口转入到工作地,可网上申请改派如下:

 

1、登录“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点击进入“申请改派”

 

 

2、点击“申请改派”进入填报窗口,根据改派内容认真填写,同时按要求提交相关证明材料作为附件上传。注:改派地市一般主管部门填写去向地市“xx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xx市xx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其它信息根据申请材料填写。如改到就业单位,要在填报系统里可选择到的单位,并要有就业单位的档案接收函作为改派依据。

  (温馨提示:学生填报提交完改派申请后,可自行查询审核状态院系待审学校待审省中心待审审核通过)

 

附件上传材料如下:

 

1.原电子报到证需下载打印出,并回原派遣单位加盖“同意改出”意见章外省生源可不提供)

 

2.原报到证派遣到就业单位的(一般为国企公务员单位),需提供原就业单位解约函(终止劳动关系证明)和就业主管部门同意改派证明,派遣地市的可忽略

 

3.新接收单位的就业主管部门同意接收证明材料/接收函,或改派深圳市的需在深圳市人力局网上完成“深圳市应届毕业生入户申请表”填写(建议选填个人申请,以单位申请必须对应单位信息)打印出带盖章版申请表同时在表上完成签名时间日期后拍照上传。并同时上传与派遣地区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工作证明作为附件如申请派遣回生源地则无需提供。

注:归纳为3个必须上传的附件:1.同意改出报考证原件(回原报到证单位盖好章),2.接收函/深圳市应届生入户申请表,3.工作证明/就业协议。

 

4、进入下一步档案信息的调整,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内容,按提示确认信息无误点击提交,即可完成档案派遣填报工作等待学校审核即可,一般为3个工作日,如急用也可联系学校就业办,联系电话:020-32802341。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就业办公室

2020年7月1日


广州市增城广州华立科技园华立路7号|邮编:511325电话:020-82907070

招生热线:020-82906888 32801002 32801003 82906881(传真)

粤ICP备10044478号 穗公网监备案证第4401830100161号

Copyright © 2019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