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办

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64

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主营电工、排插、照明类产品。公司全面执行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产品通过CCCCECB等多项专业认证,拥有国家专利100多项。凭借过硬的品质与良好的信誉,福田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福田在建筑电气领域的创新和专注得到了各级部门的认可:

2008年“FUTINA福田”开关插座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

2009年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被评为“广东省物联网智能家居(福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4年独揽“顺德政府质量奖”;2015年被评为“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实验室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成为国家级实验室;

2016年荣获“国际标准产品认可证书”;2017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18年荣获“中国电工十大品牌”。

品质、创新、用户体验,一直是福田产品的灵魂所在。2009年福田隆重推出自主研发的颠覆性产品“点开关”,创造了电工行业新蓝海,引领开关行业迈入“点”时代,福田也因此成为点开关领导者。2018年发布创新大作幻境系列新品,用户可自如变换开关面框,享受随心体验。

福田电器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环保、科技领先的建筑电气产品。


【财务会计】

岗位要求:1.男女不限,28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财经类专业,持有初级会计师证书;2.熟悉运用财务软件、ERP系统、办公软件(PPT Excel Word); 3.良好的职业道德,人品正直,责任心强,具有较强计划、表达、沟通和协调能力。

 

【自动化工程师】

岗位要求:男性,大专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及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研发工程师】

岗位要求:1.男女不限,大专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材料类专业  2.熟练掌握产品的开发设计技能,熟练运用CADSolidworksPro-E等设计软件,会使用办公软件;3.具备较强的沟通、创新、实践能力,能承受压力,有上进心、责任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PE工程师】

岗位要求:1男女不限,大专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材料类专业对自动化有一定的了解,具备一定的PE理念和想法;2具备良好的沟通、分析、创新能力,有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3、熟练操作CADpro-Esolidworks 设计软件熟练、会使用办公软件;4、能承受压力,有上进心,有责任心、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客户经理】

岗位要求1、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积极热情,善于沟通;2、工作认真负责,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思考,学习能力强用于挑战自我。

 

【外贸业务员】

岗位要求:1.英语CET4及以上,听说读写流畅自然,能使用英语作为日常工作和商务谈判及交流的语言。2.熟练使用word等办公软件。3.对出口贸易有一定的知识和经验

 

【工业设计师】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大专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业设计、平面设计专业;

 

【人事/行政文员】

岗位要求:女性,大专本科及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身高160以上,声音甜美,待人接物大方有礼貌,性格温和,领悟能力及协调能力强。 能承受压力,有上进心、责任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客服跟单】

岗位要求:女性,大专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文字表格处理能力,熟悉常用办公系统软件,工作认真、细心,有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优先。

 

【质检员】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大专本科及以上学历

 

【采购员】

岗位要求大专本科及以上学历;沟通能力强,熟悉办公软件使用;工作认真积极,能承受工作压力。

 

待遇:大专4500+/月,本科生5000+/

联系方式:13711374973  郑小姐


广州市增城广州华立科技园华立路7号|邮编:511325电话:020-82907070

招生热线:020-82906888 32801002 32801003 82906881(传真)

粤ICP备10044478号 穗公网监备案证第4401830100161号

Copyright © 2019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