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办

微皓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55

微皓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是上海航动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增城设立的智慧生产中心,是其全资子公司。

上海航动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11年,以推动智能化、精准化、专业化的全业务语音/短信支撑平台为核心,致力于为广大用户实现大数据环境下的平台服务支撑,并提供现代无线通信、网络通信及应用领域前沿产品的研究开发。

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移动信息化服务提供商,拥有全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SP)、1069全国三网合一短消息接入代码、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资源,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有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广东、江苏、河南、合并、山东、湖北、湖南、江西、广西、吉林、黑龙江、陕西、四川、重庆等多地设有分公司、运营中心及办事机构。我们的愿景:

打造业内一流智能语音服务生态圈

实现人人皆坐席的呼叫中心营销服务体系

管理可视化、数字化的实时呈现


1、联通客服 20人

岗位职责:10010中心客服专员,为客户提供业务推荐、解答、查询、增值办理等联通服务。

岗位要求:中专以上学历,工作经验不限,男女不限,乐于挑战自己,良好的表达与沟通能力。

薪酬待遇:3000-7000,有提成,上不封顶,有专业职前带薪培训。

工作时间:弹性休息,排班月休4-7日,9:00-18:30,具体看项目而定

福利待遇:1舒适干净的写字楼办公环境,环境优美;2、按国家规定购买广州市社保五险,餐补;3、生日会,团建活动,享受婚假、产假、过节福利等;4、良好的晋升制度,晋升空间大,快,每月度每季度每年度评选优秀员工与团队。5、提供带薪职前专业技能培训。6、不定期组织大型的劳动竞赛,日常茶点、水果福利。


地址:增城新城大道400号低碳总部园A14栋1106  林小姐  16620173118 




广州市增城广州华立科技园华立路7号|邮编:511325电话:020-82907070

招生热线:020-82906888 32801002 32801003 82906881(传真)

粤ICP备10044478号 穗公网监备案证第4401830100161号

Copyright © 2019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