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办

广州一鸣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38

广州一鸣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用品生产、加工和销售的民营企业,总部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公司与广州主要汽车生产商建立合作关系,是本地三大品牌汽车的后装用品供应商。目前主要产品包括:汽车膜、行车记录仪等,销售对象为以上品牌在全国各地的4S店,销售区域覆盖华南、华东、华中、西南、华北、东北,2021年上半年销售额逾5000万元。

由于业务迅速稳定发展,公司将持续培养和扩大销售队伍。计划从高等、高职院校中招聘毕业生进入公司销售团队。同时,我司欢迎在校生前来进行实习。

1、招聘岗位:(实习)初级销售助理。

2、岗位职责:应届毕业生进入公司后,将作为公司销售代表或销售主管的(实习)初级助理,完成销售代表或销售主管安排的各项工作,以跟学和集中培训方式进行培养,使其具备销售基本素质和能力,了解公司产品的性能、销售政策、推广策略、营销技巧等。

3、成长路径:经过考核的初级销售助理可成为:1)公司初级产品服务师,负责售后客户服务的跟进,或跟随产品培训师为各地的汽车销售4S店进行产品培训;2)区域销售助理,在国内各区域市场作为区域销售代表的助手,协助其展开销售工作。在上述两个路径的基础上,将可成长为产品培训师、销售代表等。

在校生在我司实习的,毕业后我司可从中择优聘用并按上述方式进行培养。

4、招聘对象:高等、高职院校应届毕业生。同时公司可为在校生提供营销实习岗位。

5、要求:思想端正、对产品销售工作有热情、阳光开朗、勤劳肯学、善于人际交往、适应长期出差(国内)、普通话流畅,具备一定的文字和数据处理能力。

6、待遇:应届毕业生试用期月薪(税前)3500~4000,正式入职后月薪(税前)4000~4500,年底双薪,公司将为正式员工办理“五险一金”,不提供食宿(差旅食宿按公司标准管理);销售工作按不定时工作制。

在校生实习岗位,公司提供交通和食宿补助,2000/月。

7、工作地点:不定。包括国内各地。

欢迎各高等高职院校应届毕业生应聘,欢迎在校学生前来实习。

联系人:吴小姐  ,联系电话:18026355198

 

广州市增城广州华立科技园华立路7号|邮编:511325电话:020-82907070

招生热线:020-82906888 32801002 32801003 82906881(传真)

粤ICP备10044478号 穗公网监备案证第4401830100161号

Copyright © 2019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