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办

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 事迹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云浮校区: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有关转发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关于开展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单位在校或毕业5年内表现比较优异的大学生代表及相关事迹报告(格式见附件:人物推荐表)于415日前上报学校就业办,学校就业办将根据推荐人物事迹材料选送广东省教育厅完成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推送工作。

一、典型人物推荐条件

   各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可推荐在校或毕业5年内的基层就业大学生、大学生创业人物、军营大学生战士各1名。学校就业办将在各单位收集学生材料择优遴选并按要求报送。

二、推荐材料要求

   1.每篇事迹材料内容包括标题、正文(字数限定在1500-3000字);2.一份被推荐人物简介(字数限定在200字以内);3.人物照片1-2张(JPG文件,文件大小不低于3M,适用于纸质文件清晰印刷);4.人物推荐表,要求上述事迹材料内容真实可靠,语言文字表达精炼、准确、生动,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客观描述当代大学生(毕业生)就业创业过程中的故事,能够充分体现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按要求填写附件2的人物推荐表,其中表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为推荐高校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三、材料报送要求

   各单位请于2022415日下午16时前将推荐人物事迹材料报学校就业办,超时上报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0-32802341(学校就业办公室)

 

 附件:

1.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省厅通知附带范文

2.人物推荐表


 

 附件: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docx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就业办公室

                                           202247


广州市增城广州华立科技园华立路7号|邮编:511325电话:020-82907070

招生热线:020-82906888 32801002 32801003 82906881(传真)

粤ICP备10044478号 穗公网监备案证第4401830100161号

Copyright © 2019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