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办

转发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11

各二级学院/云浮校区、2022届应届毕业生:

    大家好,为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帮助更多高校毕业生知晓各项促就业政策,根据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统一安排,决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以下简称“政策宣传月” 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
二、活动组织形式
学校将通过网络、橱窗和展厅展位宣传等多途径张贴宣传教育部有关“政策宣传月”活动。该项活动由教育部主办,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有关省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和全国高校参与,联合中央和地方主流媒体共同开展。
三、宣传重点
重点宣传党中央、国务院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部署要求,中央有关部门、各地和各高校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自主创业、参军入伍、权益保障等方面出台的政策措施。相关政策和保障请点击如下链接查看。

 @高校毕业生,这些就业创业政策请查收

 https://mp.weixin.qq.com/s/zQfVbtDyHw1wYe9763he-Q

  ·大学生自主创业、应征入伍有这些优惠政策

  https://mp.weixin.qq.com/s/hMdcnR4lE7fFMSTO93Iq4Q

  ·方便!这些就业服务快快用起来

https://mp.weixin.qq.com/s/aCMA9pjiM3CFAW30_tYs-w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就业办公室

                                                                                   2022年4月20  

广州市增城广州华立科技园华立路7号|邮编:511325电话:020-82907070

招生热线:020-82906888 32801002 32801003 82906881(传真)

粤ICP备10044478号 穗公网监备案证第4401830100161号

Copyright © 2019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