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办

“就现在 遇未来”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22届空中双选会——实习生专场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10



图片


图片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为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人才招聘的平台。我校联合一览校园举办【“就现在 遇未来”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22届空中双选会——实习生专场】。此次招聘为纯公益活动,不向学生及用人单位收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双选会详情链接:http://url.yl1001.com/MjqeEr


图片


 双选会介绍

图片


■ 活动名称

“就现在 遇未来”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22届空中双选会——实习生专场


■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校外教学办

协办单位:一览校园、一览英才网


■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5日-6月6日


■ 活动参与对象

🏢 预计参与企业:50-80家校招企业(活动期间可持续报名)

🎓 预计参与学生

√ 2022届应届毕业生(专科)

图片

☟上下滑动查看更多


用人单位报名参会

图片



01

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招聘会,登陆账号

招聘会链接:http://url.yl1001.com/MjqeEr

点击【企业报名】,跳转企业登陆界面进行登陆(新用户注册需按照步骤注册并完善雇主品牌信息及营业执照)。
√ 建议使用电脑端报名。
02
发布校招岗位

点击顶部导航栏【职位管理】,发布校招岗位,填写正确且完整的招聘信息。

03

报名参与招聘会

点击顶部导航栏【招聘会】,在招聘会列表中选择【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专场,点击【去报名】。一般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报名审核,并以短信通知。

04
与人才沟通、下载简历、发起视频面

在一览APP,查阅并反馈简历;心仪人才,随时直聊;一键发起电话沟通、视频面试!

05
用人单位报名咨询

王老师:17727701891(微信同号)

扫码查看一览英才网校园招聘-企业操作手册(2022年版)

图片


图片

学生参会求职

图片



01
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招聘会

招聘会链接:http://url.yl1001.co‍m/MjqeEr

02
登陆及完善简历

首次登陆或注册的同学,请点击【投递】跳转个人登陆/注册界面,完善个人简历。

03
选择心仪岗位,一键投递

浏览招聘会页面,心仪岗位一键投递,或者点击主页名称进入企业招聘页面,选择岗位进行投递。

04
查看投递进程

点击招聘会主页右上角,可查看个人中心、我的简历、投递记录和面试通知等。

05
与HR沟通、电话/视频面试

在一览APP,随时随地与HR直聊,发起电话沟通和视频面试。

图片


图片

注意事项

图片

1、在双选会活动期间,为保证招聘效果,建议用人单位在一览APP上进行在线沟通、反馈学生简历并标记为匹配/不匹配,进而发起电话沟通和视频面试
2、根据教育部对高校校园招聘管理的相关规定,请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注意∶严禁发布就业歧视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


广州市增城广州华立科技园华立路7号|邮编:511325电话:020-82907070

招生热线:020-82906888 32801002 32801003 82906881(传真)

粤ICP备10044478号 穗公网监备案证第4401830100161号

Copyright © 2019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