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办

学校马俊常务副校长带队到鸿福霖养老产业集团进行考察与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10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年219日,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常务副校长马俊,中医药学院院长杨钦河,健康学院/中医药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曾祥彪,校外教学与就业处处长钟文浩,科研处副处长/信息中心主任李鹏一行来到鸿福霖养老产业集团进行考察洽谈鸿福霖养老产业集团董事丁锦文、鸿福霖广州养老院院长吴艳、杨锐耿等热情接待。

 


丁锦文董事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鸿福霖养老产业集团的发展情况对康养产业分享了看法,表达了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意愿。

 


马俊常务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鸿福霖养老产业集团表示感谢。马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以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还提到职业教育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国家发挥企业的重要办学主体作用,推动企业深度参与职业教育,鼓励企业举办高质量职业教育。

 


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考证培训、企业宣讲等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共同致力于校企合作项目的落地。随后,校方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鸿福霖老年大学、养老院、中医门诊部。


广州市增城广州华立科技园华立路7号|邮编:511325电话:020-82907070

招生热线:020-82906888 32801002 32801003 82906881(传真)

粤ICP备10044478号 穗公网监备案证第4401830100161号

Copyright © 2019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