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责任担当,砥砺前行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26

    7月13日上午,我校2020-2021学年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和举行,我校全体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学校对本次述职大会高度重视,每位中层干部都认真撰写述职报告,为述职大会作了充分的准备。参与此次述职对象有学校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中层干部,他们主要围绕2020-2021学年学校制定的工作要点的要求和分解到部门531关键指标完成情况,全面汇报了一学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中的亮点和主要存在问题与不足,以及下学期工作的打算。


    随后,执行校长马龙海对此次述职大会进行点评,并对述职的形式和内容提出了新的建议,同时,马校长对学校新学期各部门重点工作提出建议,他强调:一要做好新学期教学安排以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充分体现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新特点;二要做好高水平专业带头人引进,积极进行人事制度改革,服务于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三是重点突出科研服务社会,反哺教学的功能。

    最后,党委书记林伟健对此次述职大会进行点评,并对假期党史教育学习做了安排部署,强调“暑假学校放假,党史学习不放假”。

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均表示,以此次述职做契机,总结工作中的不足,新学年,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主动担当作为,抓好部门的重点工作,争创部门工作亮点,以工作实绩推动学校“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为实现十四五期间升格为职业本科院校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