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提升自我,授业学生

—我校举行硕博学历提升工程宣讲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10


为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推进我校“十四五”期间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提升教师队伍的学历层次和整体水平,2021年9月7日下午,我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和国际交流中心共同举办的“提升硕博学历项目”宣讲会,在行政楼305会议室顺利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马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以及有学历提升需求的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俊副校长主持。

马俊副校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和关心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是学校提升内涵建设和做好升本准备工作的重要环节,教职工学历层次和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是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增强自我提升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新时代对教师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要积极适应新时代以及学校发展新需求,要抓紧机会不断增值自我。学校全力支持教职工自我增值,近期,学校出台了《关于资助教职工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管理办法》,同时,学校与多所知名高校洽谈了学历学位项目,为教职工量身打造了高质量的学历学位提升服务平台。

随后,国际交流中心刘婕老师给老师们详细讲解了提升学历的途径,合作项目高校的招生标准、专业介绍、学制等。接着,参会老师根据自己目前所关注的问题向合作项目机构的工作人员进行咨询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教职工普遍反映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学校实施的教职工学历学位提升工程非常及时自身一定鼓足干劲,把自我提升行动统一到学校建设内涵提升工作上来,为学校升格为本科院校以及为培养更多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