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强化师风师德 坚持立德树人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教师的警示提醒和严管厚爱,推进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发展,12月8日下午,学校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305会议室与云浮校区视频连线,共同召开了师德警示会。会议由马俊副校长主持

会上认真学习《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内容,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广东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工作指引》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我校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同时,将加大教育和监管力度,健全我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推动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发展。



学校致力于提高我校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坚持立德树人。警示广大教师要引以为戒,牢记行为规范,坚守行为底线,加强自我修养,追求高尚情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带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指导者和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