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学校举行教职工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疫情防控处置能力,我校于2022年1月10日在学校西区综合楼广场举行了一场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副校长马俊、高尧来,校长助理郭仲先等领导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演练由学生处处长宋海泉主持。



                            

    本次模拟演练,共设置了以下几个环节,分别有校门口、课室、食堂、宿舍体温检测及病情监测、初步排查与疫情上报、疫情排查核实及病人就诊、学校启动应急响应、疫情确诊后调查处置等环节。


校门口人员穗康码查验、体温监测


                                                                                                宿舍、课室、食堂等场所体温监测


体温异常学生到医学观察室进行诊断


体温异常情况上报社区、教育局、教育厅备案


演练全程紧凑有序,模拟场景环环相扣,各部门职责明确、协调配合,整个演练按照学校应急预案规定流程进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有效提高了我校疫情防控体系水平和应急响应处理能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模拟演练是疫情防控必不可少的工作,不仅能够熟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环节和流程,还能强化全体教职工应对突发疫情的协调作战能力,我校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到常抓不懈,有备无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