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关于推荐申报2021年“广东特支计划”教学名师揭榜对象名单公示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10

各部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遴选“广东特支计划”教学名师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认真组织开展遴选推荐工作,制定了学校《关于遴选“广东特支计划”教学名师(职业教育类)工作方案》。根据学校遴选工作方案,现揭榜对象申请、二级学院推荐、人事处进行资格审核、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等环节,拟推荐2021年“广东特支计划”教学名师揭榜对象:王建华教授(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揭榜选题:构建全国一流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2年3月21日至2022年3月25日止。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通过书面形式向党委办公室或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时需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党委办公室 隗波扬020-32801211

          人事处     叶春桃 020-82900190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