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我校召开2021年度教师职称申报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48

为确保2021年教师职称评审工作顺利进行,做好职称申报服务工作,5月7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教师职称申报培训工作会议在3号教学楼301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学校常务副校长马俊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近期需要参评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叶春桃主持。

 

培训会上,常务副校长马俊深度解读了省厅关于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指出职称评审工作是关系学校教师切身利益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关乎学校人才队伍稳定以及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的一项重要工作。针对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新的政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意识,严守纪律要求,严格按章办事,准确把握政策,确保今年职称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紧接着,人事处处长叶春桃职称申报涉及的学术成果提交、审核及学术规范提出要求,并强调了人事处资格审查工作重点;人事处师资科副科长廖玲彬等人对职称评审的政策进行细致地解读,就申报流程、材料准备、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教师职称评审的相关标准,更全面地认识和把握了职称评审政策、申报材料及注意事项等,为我校2021年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