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保卫处干部和工作人员(6名)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378


学校简介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学校始建于1999年6月,至今已有20多年办学历史。现有广州校区和云浮校区两个校区,广州校区位于广州城市副中心增城,是穗莞深发达城市群和产业带“重要走廊”的重要节点,处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坐落在占地2000余亩的广州华立科技园区内。广州校区离地铁21号线万达总站10分钟车程,直达广州市中心只需30分钟。云浮校区位于国家、广东省推进建设的“两带”(高铁经济带、珠江—西江经济带)、“两圈”(广佛肇清云韶经济圈、粤港澳优质生活圈)的云浮市西江新城内。云浮校区离高铁云浮东站只需5分钟车程,直达广州市中心只需40分钟。

    校园总占地面积938亩,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超过1.1亿元,馆藏纸质图书120万册。全日制在校生17000余人,设有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城建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管理学院、财经学院、健康学院中医药学院)、教育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9个二级学院,开设了涵盖工科、经管、文学、艺术、医药、教育、地质等学科的48个专业。学校拥有一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专兼职结合的师资队伍。聘请的行业资深专家、专业技术人员和知名学者深度参与专业建设和教学工作。学校近年来不断进取,办学取得可喜成绩,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办学单位”、“全国创新型职业院校”、“中国十大优秀民办高校”和“最具综合竞争力民办高校”称号等多项荣誉。

    现因学校发展需要,向校内外诚聘保卫处干部和工作人员,真诚期待广大人才的加入!

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招聘、平等竞争、全面考核、择优聘用的原则。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岗位所需的资格证及其他条件。

(三)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予考虑。

、招聘岗位

岗位编号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招聘校区
1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长、征兵工作站站长1广州校区
2保卫处副处长1云浮校区
3保卫处干事2广州校区
4保卫处干事2云浮校区


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长、征兵工作站站长广州校区)1人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中共党员;

3.热爱安全保卫工作,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奉献精神;

4.积极肯干,大局意识强 ,有3年及以上从事安全保卫相关工作经验;

5.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文字写作能力;

6.有公安、部队从业或服役经历的或持有保安员证者等优先聘用。

岗位职责

1.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协助分管领导,全面主持保卫处工作;

2.主持拟定学校每年安全保卫工作计划,制定必要制度和条例,并负责组织实施;

3.组织召开学校相关安全工作会议,主持保卫处日常工作会议,布署和组织检查治安隐患、消防工作;

4.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掌握全校政情、敌情、社情和校园及周边治安情况,了解师生员工思想动态,定期向主管领导汇报工作,及时解决治安工作中的热点、重点和难点问题,探索研究公安保卫工作新方法、新手段、新措施。

5.协助相关部门抓好政保工作,掌握动态信息,及时处理各种不安定事端和突发事件,确保校园稳定;

6.组织本处人员具体落实值班安排、日常治安巡查工作以及节假日值班工作;

7.积极组织本处室工作人员开展政治和业务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提高保卫工作人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组织参加各项专业培训工作;

8.组织指导做好安全与法制宣传工作,并协助院部和相关部门做好教育宣传指导工作,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

9.按时完成上级部门和校领导所交办的其他任务。


)保卫处处长(云浮校区)1人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中共党员;

3.热爱安全保卫工作,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奉献精神,2年及以上从事安全保卫相关工作经验;

4.有一定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文字写作能力;

5.有公安、部队从业或服役经历的或持有保安员证等优先聘用。

岗位职责

1.积极协助处长履行新常态下保卫工作职责,在处长的领导下,落实消防管理工作,组织综治维稳、校园治安等工作的实施,抓好云浮校区的安全保卫工作,及时向处长汇报,工作中出谋划策。

2.组织落实安全保卫工作各项规章制度,组织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防止各类案件和重大灾害事故的发生。

3.组织落实上级相关部门下达工作和文件精神,并督查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及时处理学校各种治安隐患事件,保证学校安全稳定。

4.在处长带领下,组织深入学校各二级单位,加强监督检查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加强信息情报收集,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协助部门整改,为各单位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服务。

5.积极抓好新常态下校园情报信息工作,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做好预防和处置校园突发事件和工作预案。

6.组织开展师生法制教育、安全教育的宣传工作,增强师生员工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师生员工安全。

7.完成上级、学校、处长及相关部门单位交办的其它临时性的工作。


保卫处干事广州校区和云浮校区)各2人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中共党员;

3.热爱安全保卫工作,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奉献精神,有相关安全保卫工作经验优先;

4.复转退役军人或持有保安员证者等优先待遇从优

岗位职责

1.协助处长、副处长负责日常行政管理工作,协助检查督促各相关任务的落实。

2.负责处内设备器材和低值易耗品、办公用品、固定资产等的管理工作。

3.负责处内文件、资料、信函的收发、管理、传阅、回复;收集和整理业务资料、文书档案、材料归档工作。

4.负责处内会议的通知、组织、记录工作;负责保卫处网站的维护、管理、上传工作。

5.负责学生户口的入迁、迁出工作,按时报送所在派出所办理;负责协助师生身份证的办理工作。

6.协助公安机关管理学生、教职工户籍等相关工作。

7.协助地方公安对校内师生、家属及外来务工、经商人员流动人口管理,加强校内各用工单位的流动人口信息录入、报送和管理。

8.负责对户籍档案、流动人口资料进行整理归档,负责做好户籍管理的宣传、解释、咨询、保密工作。

9.负责协助校大门的管理工作、校内治安巡逻、检查督导各值班点安保工作;负责消防和监控的管理工作;负责协助公安进校处理治安案件或刑事案件。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任务。

 

福利待遇

1.岗位待遇按职称、学历、技能资格、工作经历和聘任岗位级别等确定。

2.按国家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另外,学校设有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健康保障保险基金。

3.三餐伙食免费,新入职人员可提供校内住宿。

4.享有年度培训、旅游、体检、员工生日礼品等福利。

5.教职工子女入读华立附属幼儿园或入读华立园其他层次院校的(小学、初中、大学),给予入读的教职工子女学费补助金。

 

应聘时间及应聘方式

1.应聘(线上投递材料)时间:即日起至招满为止

2.应聘方式:

   对招聘岗位有意向者,可以线上将个人自荐信及全面、真实反映个人业绩的个人简历、相关证书、业绩成果扫描件等(邮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发至指定邮箱。其中,应聘保卫处处长和副处长者,请将邮件董事长邮箱HLYDSZ@126.com对应聘保卫处干事者,请发至学校邮箱hlzyyfxx@163.com。)

(另,为使董事长及学校领导快速了解应聘者情况,建议应聘者结合自身情况,可以录制“网上五分钟视频”,视频内容主要介绍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个性特长对应聘岗位工作的认识、未来工作设想等发至董事长邮箱和学校邮箱)

3. 如有疑问,可联系学校人事处:020-82900190 凌老师(18825130683)、 邱老师18899737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