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23年第一批退休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1-09浏览次数:10

图片  学校介绍


图片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

学校现有广州校区和云浮校区两个校区。

广州校区位于广州城市副中心增城区,是穗莞深发达城市群和产业带“重要走廊”的重要节点,处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坐落在占地2000余亩的广州华立科技园区内。广州校区离地铁21号线万达总站10分钟车程,直达广州市中心只需30分钟。

云浮校区位于国家、广东省推进建设的“两带”(高铁经济带、珠江—西江经济带)、“两圈”(广佛肇清云韶经济圈、粤港澳优质生活圈)的云浮市西江新城内。云浮校区离高铁云浮东站只需5分钟车程,直达广州市中心只需40分钟。

因我校事业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退休教师,欢迎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积极报名。

图片  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政治过硬,品德优良,拥护党的领导和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

2.年龄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独立承担某一门以上课程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工作。

3.本科学历需同时具有受聘相关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硕士以上学位则需同时具有受聘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4.具有所任教课程或从事工作的相关资质和工作经历。

5.认同我校办学理念,遵守学校和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

图片  岗位需求

退休教师统一纳入我校教师资源库进行管理。具体招聘岗位需求如下:

图片

图片 报名时间

本招聘公告长期有效,欢迎符合招聘条件的退休人员积极报名
图片 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将简历和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证明材料发送至相应校区工作邮箱:广州校区:hlzyyfxx@163.com,云浮校区:hualirsyf@163.com(邮件标题:退休教师-应聘岗位-姓名-学历-专业-职称-年龄-能入职时间)

图片 录用及待遇

1.根据报名情况,结合岗位需要和报名者的学历、专业、职称、工作经验等实际情况,分批次择优通知报名者面试。

2.退休教师岗位采用“试讲+综合面试”方式进行考核,经试讲、综合面试、学校审批等流程,确定聘用人选,办理聘用手续。

3.退休教师原则上按照学校校内教师不同专业各级职称对应课酬标准计酬。学校设有教职工餐厅,免费提供自助工作餐;提供节假日礼品、生日礼品;免费提供年度体检;提供免费年度旅游等;退休教职工孙女入读华立附属各层次学校(幼儿园、小学、初中、技师、专科、本科),可以享受学费补助金等,待遇一切从优,具体面议。

图片 其它事项

1.本公告中未尽未详事宜,学校有权另行补充与解释。

2.招聘岗位中年龄、工作经历等时间计算均截止至2023年3月1日。

3.应聘人员资格审查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有捏造工作经历、学历、职称、业绩等各类弄虚作假事项的,立即终止招聘程序,已经录用的予以解聘。

图片 联系我们
联系部门: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人事处
人事处招聘联系人:(添加微信时,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学历+专业+职称)
云浮校区:小林老师(13106925685微信同号)
广州校区:小王老师(13430340421微信同号)
人事处招聘负责人:
小邱老师(18899737175微信同号)
学校网址:http://www.gzhlxy.edu.cn/
联系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广州华立科技园华立路7号(广州校区)、云浮市云安区西江新城云祥大道53号(云浮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