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召开部门师德师风专题会

发布者: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110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及学校有关工作部署,实训中心于2022年8月23日下午在行政楼117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

首先由陈永聪副主任传达学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宣读《华立园教职工十要》、《华立园教职工十不准》,要求全体老师要围绕以下几点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学校教学服务、为学生服务:

1. 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是教师师德的基本规范;

2. 热爱学生是教师师德的基本原则;

3. 为人师表是教师师德的基本核心;

4. 勤于进取,精于业务是教师师德的基本要求;

5. 认真学习《华立园教职工十要》、《华立园教职工十不准》。

最后由张磊主任作总结发言,张主任强调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意义,并对实训中心全体教师提出了恳切的期望,要求大家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祖国,热爱华立,热爱本职工作;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行业职业道德规范,以身作则,为人师表;要廉洁自律,洁身自爱、秉公办事,不徇私情。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实训中心全体教师从思想觉悟、师德修养等方面有显著的增强,对师德师风也有了更为深刻的感悟和体会,进一步提升了全体人员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实验实训中心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