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中秋,庆国庆”师生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0-10-01 浏览次数:5614

  中秋国庆喜相逢,举国同庆国诞辰。在这难得一遇的双节来临之际,101号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展开“贺中秋,庆国庆”留校学生座谈会。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有:校长助理 王洪艳,学校办公室主任 朱少先,学生处副处长 宋海泉、彭柳,健康学院学管副主任 宋依谜以及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们参加了座谈会。

校长助理 王洪艳

学校办公室主任 朱少先

学生处副处长 宋海泉

学生处副处长 彭柳


  在座谈会上,校长助理王洪艳、学生处副处长彭柳分别发言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同学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朱少先老师提醒在校生们,假期要注意水电安全,防诈骗,并且记得给家里人打个电话报个平安,给自己的长辈们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时间,把节日过得充实、有意义;同时也期望同学们在校园的这个大家庭里互相关心,团结友善,多投身于校园活动,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座谈会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吃着月饼、水果,开心地交谈,气氛十分融洽,互相介绍了各自家乡的人文景观、风土人情,畅谈在学校学习、生活中的感受和体会,对学校领导、老师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技能。


  声声问候,暖人心扉;殷殷期望,催人奋进。学校在中秋节、国庆节之际与留校学生共度佳节,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加深了学生对学校的热爱之情。


月亮越来越圆好事也会越来越近

今年嫦娥也给中国过生日了

左手月饼

右手敬礼

不负国家不负你



文稿来源:校团委 新闻报道部 林熙

排版编辑:校团委 校园文化部 周灿明

图片来源:校团委 影音信息部 郭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