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20-2021入团仪式

发稿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8004


     2020127中午12点我校在图书馆104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参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杨涛老师、18盛悦茵师姐、团委组织部以及各二级学院组织部代表和新入团的同学们。

  


   本次入团仪式由组织部部长杨梓健主持。

  


   在本次入团仪式上,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主持人宣读71位新入团团员名单后,由杨涛老师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组织部副部长杨梓健带领新团员宣誓。

  


   宣誓完毕后,新团员代表邹明佳发言,他认为作为共青团的我们树立崇高的信念,奋发进取,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一名团员的义务。在学习、劳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用热情去带动和引导周围的同学。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杨涛老师进行总结,他对各位同学加入共青团组织表示衷心和热烈的祝贺!他相信:每位新团员能在入团之后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积极向上,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承担起一名团员应该承担的责任,并能够带动其他要求进步的同学一块进步。同时,他也希望每位团员从佩戴团徽的这一刻起,就要清醒的认识到:入团只是我们崭新的起点,而不是我们奋斗的终点。而后,他希望大家时刻牢记自己共青团员的身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自己无愧于“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让闪闪的团徽指引我们奋勇前进!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本次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校团委新闻报道部:苏嘉帆 黄艳萍 冯家怡

图/校团委影音信息部 :张妙仁 陈佩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