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21-2022入团仪式

发稿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128

20211125日中午十二点半我校在图书馆104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参与本次活动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张超越老师,团委办公室梁安达老师,实习老师陈召,团委组织部各部长以及各二级学院组织部代表和新入团的同学们。


本次入团仪式由组织部副部长邹明佳主持。


在本次入团仪式中,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主持人宣读87位新入团团员名单后,由梁安达老师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组织部副部长邹明佳带领新团员宣誓。


宣誓完毕后,新团员代表黄俊涛发言,他认为作为共青团的我们更需要千千万万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努力学习,敏于求知,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履行好一名团员的义务。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张超越老师进行总结,他对各位同学加入共青团表示最衷心和最热烈的祝贺!他相信:每位新团员在入团后,都会承担起一名团员应该承担的责任,从小事做起,不断提高自己的素养,用自身带动和引导周围的同学共同进步。


同时,他也希望每位新入团的团员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时刻牢记自己是一个共青团员,处处用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用团章去规范自己的言行。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本次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图/校团委影音信息部:廖晓灵 杨林


文/校团委新闻报道部:何咏恩 刘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