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团支书工作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稿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108

我校于2021928日下午1830分在图书馆104召开2021级团支书工作培训大会。

参与本次培训的有:校团委朱君书记、办公室林静珊老师、校团委办公室、组织部、二课运营中心、二级学院,校级组织二课负责人广州校区、云浮校区新生团支书,云浮校区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参与到本次培训中。


首先,林静珊老师表达了对新生团支书的欢迎,并对智慧团建、“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进行介绍,以便新生团支书了解团的基本工作。


接着,由团委办公室何思彦同学团委为21级的新生团支书们作智慧团建的介绍,详细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团费缴纳以及青年大学习的相关事项。


随后由二课运营中心梁静美同学向大家讲解了到梦空间的使用,从激活账号到发布活动、活动管理等都作了细致的讲解。


最后,由朱君书记对培训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新生团支书能对团的工作有进一步了解,能明确团支部在班级建设中的灵魂作用,并且牢记 “干净、担当、责任”,做诚信、有理想、有担当的团干部。

希望经过本次会议,2021级的团支书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服务意识为核心,圆满完成新学期各团支部工作!


/校团委新闻报道部 罗泽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