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山区)计划

发稿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1404


报名时间

  2022年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山区)计划——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报名已开始进行倒计时啦!

西部计划截止报名时间为520日,山区计划截止报名时间为527日。小伙伴们快快来报名啦! 

招募范围

  西部计划招募范围:2022届应届毕业生

  山区计划招募范围:2022届应届毕业生,符合要求的择业期的应届毕业生

西部计划选拔流程 

  系统报名:西部计划全国项目报名者须于520日前登录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信息管理系统(http//xibu.youth.cn/,以下统称“全国系统”)。

  审核备案:报名者在全国系统完成报名后,下载打印报名表,并经院系辅导员签字同意,交所在学校团委审核备案。上交报名表时需附上:家长签订知情同意书、经教务盖章后的成绩单。校团委审核通过后,于系统通过学生报名。

  选拔考试:校团委于527日前组织进行笔试考试,笔试考试前会向各位同学发送通知。笔试满分100分,合格成绩为60分,通过笔试方可进入面试。笔试内容:团情知识、时政热点、西部计划项目概况、公文写作、活动策划等。

划重点:请确保西部计划与山区计划网上报名系统信息填写无误!

  今天,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明天,青春是用来回忆的。让我们以青春为桨,以梦想为翼,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下附西部计划Q&A

问题解答


/校团委 新闻报道部 梁凯茵

/广东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