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国家、省级奖项

发稿时间:2022-01-29 浏览次数:189

近日,由团中央公布《2021年度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结果公示》、团省委下发《关于2021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团队、个人名单的公示》。


我校惠州市龙门县永汉镇 “农产品营销贸易调研”乡村振兴实践团荣获"全国优秀团队"称号。


潮州市饶平县海山镇“虾养殖产业调研”实践团荣获广东省"优秀团队"称号。


另外,林静珊老师、黄俊涛同学获广东省"优秀个人"称号。

"三下乡"社会实践中,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走出课堂,走进社会,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建设美丽乡村。


"三下乡"社会实践是青年大学生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意识,用青春奉献助力祖国发展的活动,希望广大华立学子能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学习优秀精神作风,树立远大目标理想,用青春力量铸就国家富强。


文/校团委 新闻报道部:罗泽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