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华立之星之“华模大赛”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163

  

本次大赛由艺术团主持队的邹思博、陈东铃主持。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第十五届华立之星“华模大赛”总决赛于202112719点在图书馆8楼隆重举行。

担任本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次大赛的评委有:ACI国际职业模特大赛导师梅玫老师、奥林匹克广州站游泳公开赛冠军林志强老师、高级服装设计师邓常宁老师、校团委书记朱君老师、大学生艺术团19级模特队干部朱柳音师姐,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团委办公室林静珊、梁安达老师、电力学院团总支书记钟颖老师、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温海浚老师、生活指导科实习朱永基老师。

大赛在艺术团乐器队带来的《凄美地》下拉开帷幕。

第一轮为单人礼服走秀,十名选手分为两组闪亮登场

第二轮为男女搭档走秀,他们散发出青春的活力

第三轮,成功晋级五强的选手进行才艺展示

艺术团民族舞队带来的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艺术团声乐队带来的歌曲《给自己的歌》

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在评委们严格考验下,本次华模大赛的冠亚季军以及最佳人气奖分别是:冠军6号杨梅清、亚军7号邹嘉颖、季军5号陆安稹,此外通过网络人气投票环节3号郑育欣获得了本次大赛的最佳人气奖。

梦想与追求,终会找寻到它们的落脚点。华立之星系列大赛,在这一个多月的赛程中,每一场比赛都展现了华立学子们青春洋溢的身影与风采。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他们会在更大的舞台上不断突破自我,展示更好的自己。至此,第十五届华立之星“华模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校团委 新闻报道部 龙金燕 蒲茗雨

//校团委 影音信息部 廖晓灵 林扬智 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