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上讲话书画艺术展

发稿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112


 百年风华,青春永驻。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引导广大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526日下午,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上讲话书画艺术展”在图书馆一楼展厅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林伟健教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尧来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仕民教授、执行院长廖良初教授,党委办公室隗波扬主任、团委朱君书记、艺传学院李于昆院长、健康学院张志勇副院长、城建学院李桂林副院长出席仪式,各二级学院学管主任、团总支书记和师生参加仪式。


 林伟健书记为本次书画艺术展致辞,他表示,全校青年要在党的领导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团结奋斗,不悔青春,坚定理想,矢志不渝,更好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青春的赛道跑出好成绩!


 师生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进行创作,本次展览共征集到师生作品200余件,作品类型包含书法和国画作品、手绘作品等,经精心挑选出近60幅(件)作品展出。


 本次书画展在校内营造热烈的学习氛围,前来参观的师生比肩接踵,兴趣迥然。大家纷纷表示,用书画艺术的形式表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这是一次充满特色的活动,对大家既是视觉的冲击和感染,又是生动的学习和教育,在艺术的熏陶中,体会到共青团一百年来的奋斗征程,使青年学子要坚定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用青春的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文稿来源:林静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