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共青团工作部署会圆满召开

发稿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127

2022315日晚上七点,在图书馆104召开共青团工作部署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校团委朱君书记、办公室林静珊老师、梁安达老师、陈召实习老师。

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张超越主持。

因疫情防控要求,大会采取主会场和各个分会场的形式进行线上工作部署,各分会场由云浮校区、二级学院团总支、校级组织与社团组成。

校团委朱君书记对2022年团学工作进行部署,他从今年的工作主线出发,对思想引领工作、创新创业工作、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工作、团务工作、学生会组织建设工作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方法与要求。同时,希望大家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林静珊老师对新媒体工作、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工作进行解答。她提出二课活动存在的问题,希望各组织部门加以重视、改正,努力在活动中丰富自己的见识、提高效率。让第二课堂真正成为学生培养能力、发展特长的舞台。

张超越老师向大家解读“五四表彰”文件并对基础团务工作加以介绍。希望各团支部认真细致地对待各项基础团务工作,为今后打下基础。

希望学生骨干做好表率,各组织积极配合工作,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积极推动建设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形象!


/ 校团委 影音信息部:杨林、简泽洲

   / 校团委 新闻报道部:何咏恩、黄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