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度校团委述职评议大会

发稿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120

本次大会由校团委书记处书记助理黄晓桐主持

20211223日晚我校于图书馆104举行20-21学年度校团委述职评议大会

莅临本次大会评议组的领导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张超越老师、校团委办公室林静珊老师、及各部门代表。

全体成员整齐洪亮的团歌声拉开了帷幕

校团委书记处学生副书记翁泽桦上台发言,他先是对在这一学期里各部门以及个人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同时也提到各个部门应该有多方面的交流沟通,相互合作共同进步,提高团委的凝聚力。

校团委书记处书记助理洪嘉怡上台发言

校团委书记处书记助理黄晓桐上台发言

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发言,对本学期内部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与说明。他们从日常的工作出发,详细说明了本学期部门内所负责的工作内容,并概述了下学期部门内的工作计划。

最后,由张超越老师对本次评议大会进行总结,他首先提到本学期各个部门内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与成果超出预期,并且希望团委中的各个部门能够协同发展、共同进步,取得更好的工作成果,同时,他也提到下学期各部门部长须开始培养部门内的接班人,树立并锻炼部门内成员正确的思想意识。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旨在团委各部门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以及对下学期的工作开展作出的规划。相信在校团委各位骨干的共同努力下,校团委将会蒸蒸日上,养成更好的工作作风、取得更好的工作成果。

图/校团委影音信息部:杨林、林扬智

文/校团委新闻报道部:庄博睿、黄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