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评估调研组到我校开展广州

发稿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125

   2021126日早上10点,团省委、省学联评估调研组辛琦老师、刘佳鑫老师莅临我校开展高校共青团改革实地复核和学生会组织改革评估调研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林伟健教授、高尧来副校长出席工作会议,校团委朱君书记作工作汇报。校团委办公室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林伟健书记与高尧来副校长对调研评估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校党委对共青团工作支持情况等进行介绍。同时,希望本次评估调研能为我校共青团事业发展多提意见。

 朱君书记从政治教育机制、实践教育机制、组织建设机制、保障支持机制等四方面展开工作汇报,展现我校自2017年高校共青团改革及学生会改革中所作的工作及成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计划。

 团省委、省学联调研评估组认真细致检查相关资料,同时与二级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访谈,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学生会改革情况进行复核与评估。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的帮助指导下,我校团委将继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各项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更好地服务于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不断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优化创新工作方式 ,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团委影音信息部阮楚良 陈佳仪

/校团委新闻报道部黄映群 蒲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