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

发稿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107

  2021927日星期一早上730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在综合楼广场举行了2021新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学校党委书记林伟健教授党委办公室隗波扬主任团委朱君书记、学生处彭柳副处长各二级学院学管主任及新生辅导员21级全体新生

   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随着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所有同学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由学校党委书记林伟健教授作国旗下的讲话,书记代表学校全体教师向同学们表示问候!同时向同学们提了几点希望:

 第一,他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时间,从被动学习转变为主动学习。不仅是要在专业知识上刻苦学习,也要在思想上不断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

 第二,他希望同学们能促进全面素质的发展。通过团学组织与社团协会锻炼自己的能力;同时,利用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在当前疫情形势下,林书记也对同学们做出了要求:加强疫情防控,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务必切实做好疫情个人防控措施,保护个人生命健康。

 在百年伟大征程中,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一次次谱写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诗,给我们创造了如今幸福美满的生活。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敢于担当,勇于奋斗,用勤奋与智慧谱写属于自己的无悔青春!

/校团委新闻报道部:梁凯茵

/校团委影音信息部张润皓蔡羽儿